因為我家有位半仙媽咪,對於之前的小巷空間這個店名很不滿意。

其實這種事情我並不是那麼相信,但是很相信正面的意念會帶來好的能量。
如果有個人老在你背後嘮嘮叨叨地說『這名字不吉利!』 『取個空字感覺空蕩蕩的會沒有學生跟客人上門的感覺』,你再怎麼不相信還是會有被唱衰的感覺。所以我寧願讓老媽安心,這樣也能得到她百分之百的祝福。
所以就在兩三天來來回回的簡訊中,我堅持要用小巷(象),媽咪堅持要筆劃吉利.....這樣的簡訊討論中決定直接以我愛的小象為店名。而我又突然想到本來就決定的英文店名cozy elephant,於是又試探性地問了一下半仙媽媽,覺得『酷奇小象』如何?終於,得到了一個兩人都滿意的共識。

酷奇小象,Cozy elephant,又酷又新奇,但其實有著慵懶跟悠哉的性格!!!
歡迎你來拜訪他!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想用布穀鳥這個名字來當店名,自以為把玩布跟打鼓結合在店名中,很有創意。就這樣自以為的好久一陣子,等到真的要著手開店事宜,突然又覺得對這個店名沒有什麼感覺。上網搜尋了一下,布穀鳥這名字早就有手作教室取啦。

雖然那家布穀鳥並不位於台中,但是人家也經營好一陣子了,網路上跟手作雜誌上都打聽得到名聲,我還是別自不量力了。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