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業越做越大了,這次做的東西是帥哥靓妹玩的那種爵士鼓專用鼓棒袋。





我有個好友叫
ching,喜歡喝酒把妹,更喜歡到處炫耀讓我苦命的手藝。 

他有個老友叫
Yv,一同喝過幾次酒,烈酒滾燙下肚後苦情姐妹花談論的總是感情上遇見的搖擺男,我們總是惺惺相惜著對方的遭遇,最終也變成了愛談論男人的花痴姐妹淘。 



認識她時,聽說已經學爵士鼓好一陣子了,一心想幫替在袋子裡甩來甩去的一對鼓棒找個家。還曾經熱血的到永樂市場買布回家自己裁剪、縫製,不過這對一個智育優等,家政丙等的女孩來說確實有些為難,
ching看了她的作品,不知道是借酒裝瘋還是真的太好笑,應該笑了有10分鐘沒有停歇,直到Yv有些翻臉。 



其實,一直以來要我親手做東西送人,是件極度困難的事
可是,同是愛情淪落人,這一回我幫定妳了,尤其在我看了她自己縫的那個 I’m sorry鼓棒袋之後……….我更確定這個忙真是幫對了。 







布料,是大小姐指定的花色,紅底牡丹花印花的100%棉,非常具客家風情... 開始製作前,我並不了解鼓棒的正確尺寸,只能憑著曾經混夜店的印象胡亂猜測。正反面都以同樣的布料製做,四週再以0.7公分滾邊修飾毛邊,手感頗為厚實。

是一個伸縮自如的可愛作品,總共可以放4對鼓棒,要是不怕撈不出來,其實其他空格也可以放筷子啦。








捲起來還頗像住了毛筆的筆袋





以上圖文皆經由小蘋果老師同意而由她的部落格轉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