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上的溼氈羊毛皂課程真的好玩又簡單耶,還有鋁編皂盤!

很適合初次嘗試溼氈的朋友們!

以後再來多開幾堂。



三月溼氈實用課程上的是杯墊跟手機袋(為了以後的更進階溼氈袋子或是室內鞋打基礎)





第一週 杯墊









算是最實用又最基礎的溼氈作品了,所以在溼氈實用課程中特別還是繼續放了一堂杯墊課程。

教大家熟悉溼氈平面塑型技巧,裝飾技巧及針氈裝飾應用,一堂就可以做出2個杯墊喔。(羊毛氈杯墊在酷奇小象要賣400左右呢!)





第二週   手機袋







手機袋也是許多嘗試手作小物的人最愛做的東西,實用性當然是不在話下,還可以隨身攜帶炫耀一下自己的手作技巧(但願大家的技巧都是炫耀而不是像yvonne被嘲笑 ><|| ),另外裘西老師教的溼氈袋類作品一定都會加裡袋喔,這樣才耐用又不易變形。



這個是裘西老師之前放在酷奇小象的作品,一下子就賣掉了。記得沒錯的話這個溼氈手機袋是個雙面人,一邊是白色的,另一邊是水藍色。甜美極了。

也發揮你的創意利用溼氈技巧做出你的時尚手機袋!





溼氈實用課程兩堂一期,每堂2.5小時,共5小時費用(包含工具材料以及學費)共1500

上課時間,週日下午4:00~6:30

滿六人確定開班,八人滿班



已經開放報名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直接於網誌留言,

或是寄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打電話更會是個好方法!

(04)2376-0102 or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