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寄養在酷奇小象的拉布拉多"豆皮",得到很多人喜愛跟注目,但也應該嚇到不少學員或客人。

豆皮陪著大家做過手作,還差點要把學員的羊毛球吃掉;也陪著同學上過吉他課,但是其實只有搗亂的份啦!



二月的最後一天,牠隨著心愛的主人回去陽明山囉,雖然離別那天,Yvonne顧不得工作室還有上課的老師跟學員就淚眼婆娑了起來,但是看牠見到闊別一個多月再見面的主人,跳得老高,興奮得不得了的模樣,其實心裡也很替牠開心。

謝謝這一個多月來很疼愛豆皮的各位,原來怕狗的人並不是很多,大家都很能包容豆皮興奮吠叫,走進工作室後都還會熱情地摸摸牠,叫牠的名字。當然也對被豆皮突然的叫聲嚇到的客人們感到非常抱歉,豆皮真的沒有惡意啦!豆皮已經回家了,接下來酷奇小象會很安靜了......


豆皮回到陽明山後會待在文化大學正門口附近的PG茶吧當招牌犬,繼續發揮牠的討喜魅力。疼愛豆皮的朋友,有空去陽明山玩的時候,過去看看豆皮喝杯好喝的珍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