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些喜歡手作的朋友會注意心鮮文化發行的創意手作館,這期的手工玩偶遊戲裡面有裘西老師耶!

看封面!羊毛氈那位手作達人就是寫著裘西老師呀!













沾裘西老師的光,酷奇小象也被寫在裘西老師的檔案中,這樣勉強也算是上了雜誌,太感謝裘西老師啦~













老師這次做的綠野仙蹤場景,我好喜歡裡面的獅子跟錫人,可是我不能一直翻拍雜誌。只好拍個一張賣個關子。

有興趣的可以來工作室時翻閱。老師真的很強,人物加場景都自己來,而且做得好好看唷!







或者是大家可以去便利商店買一本啊,我尋尋覓覓好幾間7-11,才終於搶到了一本。

希望各位有興趣的也有好運氣。





不過裘西老師預告,下個月還有一本雜誌,裡面裘西老師簡直就是傾囊相授,很適合初學者買唷。

像裘西這樣有才華又很努力的手作者,一定會被越來越多人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