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作的心情,卻沒有足夠的空白時間。

加班,飯局,進修....行事曆上的小格子已經逐漸被各種顏色的註記填滿。

生活在都市叢林的你,還是好想爭取一點點空間,一點點時間享受單純的手作幸福。



撥不出三個月,也沒能空出三個星期,但至少你可以給自己三個小時。

只要一個下午,你就可以帶走親手做的小提包。





微笑三角手提包















喜歡這個包包裝了東西後垂墜的曲線,像是微笑的嘴巴。

有的包包做好擺平了很好看,但是裝了東西後,像是長了腫瘤,東凸一塊西凹一角,

或是像塞滿食物的臉頰鼓鼓的,原來精心挑選的花色都變了型,一點都看不出來。



這個包包裝了東西後提起來更好看,提帶有氣質地往上延伸整個包包成三角形,下方又因為裝了東西自然形成微笑的弧線。

上面照片中的包包是利用已經破到不能再穿的牛仔褲做的,所以有點可愛的鄉村風格,像個穿吊帶褲的小姑娘。



再試試看用其他布料,看!又是不同風格,用比較軟的布料做出來的包包,顯得很秀氣。

春夏就是要拿這種軟軟薄薄的包,悠閒又優雅。提著自己做的秀氣提包跟姊妹去喝下午茶吧。







不會使用縫紉機車縫?!?放心,小蘋果老師會教會你車直線,只要車直線就可以完成的包包,真的簡單又好看!



1:00~4:00 共三小時,適合初學者,單堂可完成作品。

費用1000元 (包含學費與材料--進口印花布料)

滿四人即可開班,六人滿班。



可上課時間 星期一晚上/星期四早上以及星期六下午 

開放預約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