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針氈中階課程很可惜沒有開成,不過還是會持續規劃這樣的課程,讓初學的朋友可以先利用針氈基本課程了解羊毛氈是什麼東西,而有點基礎也玩出一點興趣的,就跟裘西老師來玩更有意思的東西吧!



四月份打算不主打針氈中階,決定針氈跟溼氈都做比較進階的東西。也就是這期四堂的課程中,包含了兩堂針氈跟兩堂溼氈課程,既然針對的都是有點基礎跟興趣的朋友,教大家針氈溼氈交互應用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囉!



也因為溼氈會用到的羊毛量比較多,又是進階課程,所以中階課程的費用會稍稍高一些。但是裘西老師傾囊相授,一定會讓大家覺得物超所值啦!



中階課程四堂為一期,共10小時,3200元。

名額:6~8人,精緻小班制教學,讓你享受到10~20人大班制不會有的老師細心關注,做出來的東西會更細緻喔!

(為維護報名整期課程學員權益,若開課後中途報名,以單堂課程方式加入,針氈單堂以850元計,溼氈單堂以900元計)



第一堂 針氈中階

捲捲毛綿羊





第二堂 溼氈中階

名片夾







第三堂 針氈中階

lovely小兔玩偶





第四堂 溼氈中階

溼氈口金包







這一系列的課程好充實喔~我還真擔心大家來上了這中階課程後就出師了(到時候請提拔一下酷奇小象啊!)呵呵。





四月份開放報名囉,歡迎網誌留言或是寄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當然,直接打電話或是來工作室詢問,也是個好辦法!



電話:(04)2376-0102 /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