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也太帥了吧!!!!轉過來會是郭富城嗎......(我準備好要尖叫了~~~!!!)

-----------------------------------------------------------------------------------------------------------------------------





蘋果的學生有9成是女生,除了某一次,兩腿發軟的到男子監獄去教了三個月之外(這恐怖兼有趣的經驗有機會再說),其餘的幾乎是女學生。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教過男學生了,蘋果有個好朋友叫"鼓手昊",某一次用了高檔縫紉車做過一個圓形杯墊之後,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忽然開心的跟我說:我想要做一件帥氣的襯衫,希望能夠拿來考試用、聚會用、把妹用...


我們小小的討論了一番,就決定了款示跟布料,但由於還沒機會學打版,所以一切就從裁布開始...




第一步~排上紙型,排好後非常仔細的畫著縫份...有沒有人注意到他竟然選Amy butler的印花布...這下要是失敗了,代價可是好幾千塊阿~~~



 





因為布料很貴,所以小心翼翼的剪著布..."鼓手昊"是個超級認真的學生,工作時他的耳朵總是關起來的,


就是即便外面發生槍擊案他也不會聽到的那種...(非常好!!!)









他總是會戴著沒有鏡片的好學生眼鏡,非常認真的聽著我口沫橫飛的講著...






終於進入車縫階段,他總是超級努力的踩著法拉力級縫紉車。這時候耳朵依舊是關起來的,


有人對他大吼:你要吃什麼?要喝珍珠奶茶嗎??他一概都裝做沒聽見...就是努力的巴著他的新愛駒不放









大概因為是第一次做衣服,感覺"鼓手昊"相當的興奮,每做一小階段就要試穿好幾次。


這...才車了肩線就穿到領子整個快變形了...而且肚臍還露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









一連好幾天都相當認真的努力踩著縫紉車...

蘋果默默的想著,如果有兩台車讓他選,法拉力跑車跟縫紉車,他應該會先選縫紉車吧 XD







高難度的袖子也順利的車上去了,而且超漂亮。如果你是蘋果的學生,而且你正在看著這篇文章,請趕快加油好嗎??這位葛格是第一次車衣服捏!!





當然又繼續試穿了...(聽說自從做了這件衣服,每天睡前都一定要逼枕邊人跟他討論很久才肯乖乖睡覺)





"鼓手昊"以飛快的速度進入了最後的車釦洞、縫釦子的階段...


不但用高檔布料,還幫自己買了質感好但是貴森森的貝殼釦...根本是有錢少爺來著...








YA!完成了!!!!!!!


這件襯衫的風格很多元,戴上牛仔帽,就像是墨西哥人







穿著短褲拖鞋又像"艋舺"廟口的肖連郎...("鼓手昊"透露出相當得意的表情)







這次的教學經驗讓蘋果覺得,許多男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瞎趴",花了畢生積蓄,寧願啃麵包過著舉債度日的生活,就爲了能擁有高級跑車...

可是,如果你是還買不起跑車,或著你已經有跑車了都可以試著來換台車開看看, 願意爲自己做一件衣服的男孩阿,女孩也會覺得你看起來超級”瞎趴“的!



以上圖文皆轉載自小蘋果老師的部落格,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或引用。







另外,yvonne要告訴各位,黃昊老師還做了第二件!



身上穿著自己做的,又繼續車著另一件











第二件咻咻咻地完成了!穿著自己挑的花色,自己做的襯衫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