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的老闆娘遲遲未把10月份布作課程記錄放上來,小蘋果老師已經細心記錄下來了!



那麼我便順水推舟(好像不是這樣用),直接轉貼小蘋果老師的網誌啦!

11月份的第一堂課程是在11/7星期天下午兩點,如果想要試試看布作課程,一起加入我們吧。(需事先預約報名)







十月布做課~手作的愉快午後

蘋果必須先說,這篇文已經寫第三遍了...它總是在寫的半死即將完成之際忽然自動登出~


真是謝謝奇摩讓我不用寫書法也不用釣魚就得到磨鍊脾氣的機會


 


--------------------------------------------------------------------------------------------------------------------------



欣宜是個眼睛靈活又漂亮,個性相當活潑的女孩,三次課相處下來發現她是個很有創造力的女孩,底下這個和風口金包原本使用胖胖口金包的版型,沒想到上蕾絲的時候卻將版型方向搞錯了,原本該在兩側的變成在正中心,可是聰明的欣宜還是把它縫的相當完美一點兒都看不出哪裡有問題,最後還自己運用布條做了可愛的腕帶。





這個錯讓袋底的造形反而變得更可愛,哈哈~美麗的錯誤~~





隔了一週,做了個超簡易的便利帶,清新的綠色棉布搭配橘色水玉仿麻布料,剪接的地方還故意保留鬚邊,欣宜真的是個很適合手做的女孩,總是可以把成品做的比原先設想的還要美麗,蘋果要是不多努力一些,飯碗很快就會被她搶走了...






海兒,一個長相清秀、畫圖相當美麗的女孩,據說她恨死筆記本跟文具經常在包包裡面到處各自為家的感覺。九月的某一天,她拿著一張畫的相當複雜的設計 圖(大概有10個口袋的那種)想做一個專屬自己的書套,我們花了兩個下午的時間,做了一個可以把書、彩色筆、尺、橡皮擦...通通放在一起的多功能書套, 果真~什麼都放進去了,整個捲起來的模樣還是只有一本書的大小。







佳靜~一個很認真學習布做,但上課時總是一邊咒罵小三一邊希望可以跟它和睦相處的年輕女孩(小三是她的三千塊縫紉機簡稱小三@@)這週做的是各大名牌都會有的托特包款,運用素雅的巴黎街景斜紋布,搭配白色織帶,蘋果很喜歡佳靜這次挑選的布料,看起來非常年輕雅緻。





雖說佳靜很愛罵小三,但她們倆總是可以搭配的天衣無縫,約莫一個下午的時間咻~咻~咻~的就車完成了這個包,這次袋底還特地加了腳釘,除了增加包包的耐用度還順便固定了底板。






變冷的十月,身邊的人事物似乎有點不平靜,當然連寫部落格這件事也是!!


不過我們ㄧ群女人還是利用週末,相當開心的拿著針線摸著溫暖的布料,做著會讓自己、讓自己喜歡的人溫暖的手工小物。不知道正在看部落格的妳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做些什麼??有機會就來跟我們一起玩布做吧~


 


以上文章轉載自小蘋果老師的部落格,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貼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