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作教室的羊毛氈課程,有一些新同學來上課。這些同學是曾經在其他教室上過課,對羊毛氈有一點點瞭解,又有一點點迷惑的朋友。從他們的口中也讓我們知道了其他教室上課跟教學方式。



教學方式,沒有人可以明確地說出對錯(因為台灣目前並沒有公正第三單位發出羊毛氈相關的師資執照),學員的作品品質與完成度,還有學員對自己作品的滿意度就成了我們對自己要求的目標。

針氈要求形狀跟紮實度,溼氈要求表面均勻平整,至於每一項作品的可愛程度那是一定要堅持的啊!(從學員的表情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出來)所以我們的作品也會花很多時間做後製加工,讓辛苦做成的羊毛氈物件可以成為更耐用,更實用,更能拿出去炫耀的小物。



裘西老師源源不絕的創意與教學態度的無私大方,是酷奇小象相信並且倚賴她的最大原因!



在台中想學羊毛氈,找裘西老師就對了啦!



裘西老師寫了一篇網誌,談到她對羊毛氈教學的理念。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教學的專業在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