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這塊花布,就覺得好適合拿來做圍裙。

拿了黃昊之前做襯衫的版型,央求小蘋果老師幫我改成圍裙的版型。



不過,懶散的我,做到一半又丟在一旁。剩下的碎布還都做成了うに跟橘子的領巾了,圍裙卻還是一直是未完成狀態躺在我的雜物袋裡(那是個可怕的袋子,很多作品一躺進去就沒有見天日的一天)



終於終於,在上次的布作課程時間,我完成它了,還學會了  滾邊->綁帶 的作法。這工作圍裙作法真的很簡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學做一件喔。



以後這就是yvonne的制服了!(還想再做第二件)

















話說那天穿著圍裙出去買午餐,被麵店的老闆娘誇獎非常可愛。

可是,我發現很多要買麵的客人都想跟我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