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影片,笑瞇瞇的日本小男孩,抱著一把小吉他哼哼唱唱,非常可愛。

來來來,復習一下。





他手中小吉他其實是ukulele台灣翻成烏克麗麗的夏威夷樂器。早期台灣有個重唱團體優克李林,其實就是以這種樂器的名稱翻譯命名的。

烏克麗麗也分成高音,中音,次中音,與低音四種。

與吉他比起來,體型較小,弦也比較好按,更易於彈奏。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演奏跟學習比較容易上手。





夏天要到了,拿起工作室的烏克麗麗撥弄兩下,就覺得好有度假的氣息。因此,籌劃一陣子的烏克麗麗團體班準備開始招生囉。







烏克麗麗歌曲彈唱入門團體班

(樂器需自備,也可透過工作室代購ukulele)





上課時間:平日班: 星期四晚上 6:00~7:00

                    假日班: 星期六 9:30~10:30

人數:4~6人

學費:



八堂為一期,含樂器(扶桑花彩琴,顏色隨機) 3500元/每人   (欲加價購買美國品牌KALA  或是 夏威夷 D&D手工烏克麗麗可另外跟老師諮詢討論)





 



           或

            自備樂器,每期2500元/人,



上課內容:


1. 樂器介紹

2. 調音方法

3. 常用和弦

4.
節奏變化


5. 彈奏以下兩首歌曲

    a. 英文: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 中文:小手拉大手

 (因此課程目的為學會彈唱歌曲,上課時老師會要求同學邊彈邊唱,請一定要大方地開口唱,不要害羞喔!)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ukulele演奏家 Jake Shimabukuro的演奏影片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因為Jake Shimabukuro有ukulele界的Jimi Hendrix之稱,可謂是ukulele的神人了。

讓大家因此知道烏克麗麗不只是形狀小,聲音聽起來輕快的小吉他。一樣也可以做到很複雜的藝術般演奏。





當然,我們先練習迎著夏日海邊的風,輕鬆撥弄弦,唱幾首輕快的歌就好了!



即日起接受報名,到達開課人數即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