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以之前學員勤思寄來的狗狗斗篷雨衣照片做個祈雨開場。

她們家的米格魯弟弟穿起來剛剛好耶!











 雖然一直很討厭下雨,也因為怕下雨,うに就不能出門玩不能散步上廁所,所以設計了狗狗斗篷式雨衣。

但是也太久太久沒下雨了,久到讓人擔心的地步。

老天爺啊,我們準備好雨傘,家中的狗狗也準備好雨衣了,請賜給我們一點雨水,滋潤一下乾涸的土壤吧!





五月份的布作課程,老師們同學們的時間都喬不好,所以只剩下5/28那天可以上課喔。要把握機會,下一次六月份的課程不知道又要到什麼時候了。



5/28的課程一樣什麼都可以做,沒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參考手作課程費用一覽



還有,這是最近推出的新課程



水桶包側揹包





 



其實我承認,老師一開始說要做水桶包的時候,我其實興趣缺缺。雖然知道水桶包的收納能力很強,再加上束口設計,更是大大加分。但我個人對於這種袋型比較沒有興趣。而且印象中,這種包包都會做成暗色的皮革顏色,或是暗色格子條紋等等死氣沈沈的花色。所以水桶包總給我一種中規中矩,雖然很好用但是不時尚的印象。(好啦!個人偏見啦!)



但是,當老師在酷奇小象的架上選了這塊水彩漸層暈染圖樣的布料時,我倒是好奇了起來。

當初買這塊布料時,純粹是老闆娘個人喜愛,但是非常沒有把握它是否會受到大家喜歡。畢竟它不是水玉、格子或是可愛小碎花小動物這種安全牌花色。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還是訂了一塊。所以我非常期待老師能夠賦予這塊布璀璨的生命。



這塊布,果然發揮了它耀眼的角色,掛在進門的人台上,幾乎人人都會看它一眼。

當然,老師的巧手也讓我對水桶包完全改觀。







你有沒有大膽好看但是卻一直苦尋不到用途的布料?試試看讓它們撞擊出不可思議的魅力作品吧!



布作水桶包課程

課程時間: 3小時

費用:

自備所有材料,學費 980元

or

由工作室準備材料,學費加材料: 2560元  (這個包包的提把跟五金配件等等比較多,所以材料成本較高)

(順帶一提,這塊布已經在某天下午遇到個有時尚好眼光的辣媽,賣掉了喔!所以沒辦法跟小蘋果老師做一模一樣的花色了)





5/28 星期六下午的布作團體班尚有名額









報名需預繳學費或是部份訂金,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因個人因素導致後來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