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下午,老闆娘跟黃昊老師還有うに在冷氣呼呼吹送著的酷奇小象裡懶散著,揮汗如雨下的郵差北北送來了一封卡片,正要拆開的時候才發現,怎麼是給酷奇小象的uni小姐!!!??









給我的嗎?真的是嗎??郵差北北熱昏頭了嗎?

(郵差北北熱昏頭了也不可能改掉信封上的收件人名字啊!)









我其實是想確認一下有沒有蛋糕的味道,卡片應該是有附送蛋糕的吧?











台北的Kate姊姊好貼心喔,雖然我每次回台北的家裡都只會趴在和室的地板睡覺,不然就是企圖要搶她的沙發,她還是記得我是去年7月11日來的耶。





馬上附上去年我的大恩人智君姊姊帶我來酷奇小象時的合照比對一下





智君姊姊撿到我之後,幫我找到了酷奇小象這個家,她還是常常來看我,對我很好喔!









拉不拉多咬著卡片送給拉不拉多,實在是太適合了。Kate姊姊挑的這張卡片好可愛,不知道是不是找了很久?









沒錯,接著我們也要來計畫該怎麼幫うに嗚妮過生日了。

可以很不要臉地幫嗚妮要生日禮物嗎?

喜歡以及疼愛嗚妮的朋友們,歡迎帶狗狗可以吃的零食或是玩具來給嗚妮喔!



厚臉皮的主人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