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奇小象的店狗嗚妮,

雖然很可愛,雖然很乖,

雖然牠是跟可魯,雅夫還有大介一樣,都是拉布拉多犬。不過,一年多以前,牠其實是隻流浪狗。



點這裡,看嗚妮的故事



但是,她現在卻人見人愛,來工作室的朋友們幾乎都很喜歡她。

有些人本來很怕狗,也被牠的溫順魅力給收服了,變成會願意摸摸牠,甚至買零食來請牠吃。







有很多人一直在為流浪動物努力,有的人每週利用休假時間去流浪動物收容所幫即將被安樂死的動物們拍照寫故事,爭取曝光機會。或是帶他們去放風,抱抱牠們,摸摸牠們,讓牠們享受最後的一點點快樂時光。

也有人,先把狗狗或是貓咪救出來,當中途之家的角色,幫牠們治病,讓他們看起來可愛惹人喜歡,才有機會幫牠們找家。有時候家裡塞不下了,就只能送到獸醫院或是一些專業中途之家,咬著牙付每個月一兩千(每隻動物)的中途費用。



我的能力不多,領養了一隻狗之後,就沒有多餘的能力再收養別隻狗狗。(這隻小象都快養不活了)

但是還是很想做些什麼,所以我想要將夏季出清特價剩餘的布料,拿來做義賣。



營利所得會捐給這些努力幫狗狗找家的中途義工們,讓他們能夠稍微喘口氣,可以有能力幫助更多可愛的流浪動物。




喜歡的朋友,請您到相簿看,剩下的布料不多了,也很抱歉義賣沒有滿2000免運費的服務

看義賣布料相簿1

看義賣布料相簿2





當然,這樣的力量很微薄。

我說的微薄,指的不是金錢,是所有志工跟動保團體每天像是在搶時間似的救援動作。一天就算能救十隻狗,但是每天棄養的,或是繁殖場任意惡性繁殖的...遠遠超過這些數字。



所以,當你想要一隻寵物,請先想清楚你是否能將牠當成家人一樣的疼惜。因為你不會因為一些奇怪的理由(搬家,過敏,當兵,懷孕,結婚,出國......)而任意拋棄你的親人,他們比孩子還更須要你負責任,因為他們就算長大了,也無法出門讀書工作養活自己,也無法自己去建立一個新家。



只有真的學會尊重生命,知道寵物不是物品,不可以像禮物一樣隨便地送給別人,更不可以像用過的傢具送去回收。

唯有這樣的觀念改變,才是強大的力量。





欲訂購布料的朋友請於網誌或是Facebook留言,也可寫信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要買的布料編號,需要幾呎或是幾碼



運費55元~65元,視布料多寡而定。



台中可到工作室自取



人工裁剪布料,若有些許尺碼偏差,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