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隨心所欲地就決定辦了一個聖誕手作交換party,很開心熱熱鬧鬧地,也因此認識很多新朋友。

看看去年的party報導 酷奇小象聖誕手作禮物交換party



還記得去年的響應人數超過預期,而且也沒算好每人帶一份食物的結果是導致整桌都被食物淹沒了!!!!





所以今年採取預先報名並要先繳交餐費150元,由工作室來負責餐點,希望可以達到一個飲食均衡,甜點正餐飲料都搭得剛剛好的狀態。

而且今年只有12個名額。



還有還有,

報名之後,老闆娘會將大家分成三組,主題分別是 紅色  綠色 以及金色

被分到紅色那組的同學,手作禮物要帶有紅色的元素;

綠色那組的同學,手作禮物就要帶有綠色;

金色那組就要做出金閃閃的禮物啦!



而且,還會事先排好禮物交換順序,所以你很早就會知道會拿到誰的禮物,以及你要送給誰禮物。

最後當天投票選出,最用心的一份禮物,這位得到第一名的同學,老闆娘明年一月初去日本旅遊考察的時候,會為您精心挑選一份伴手小禮物回來





酷奇小象聖誕交換手作禮物party

日期: 12/23 星期五 晚上

時間: 19:00~21:00

地點: 酷奇小象

參加者必須攜帶: 手作禮物(請注意須要遵守 紅 綠 金的原則)




欲報名者請註明要參加手作禮物交換party,將姓名連絡電話email cozyelephant@gmail.com,並且要先繳交150元餐費喔!



報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