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偷了個閒,去了東京五天拜訪朋友,也帶著幾個第一次去日本的朋友逛逛,順便回味一下曾經在日本渡過的生活。
一路上,還忙著挑選明信片,像是要分享旅行中的歡樂,也像是要替自己的旅程留下一點還看得到的痕跡。




到了三鷹吉卜力美術館,不能拍照,所有的一切都記在腦子裡,然後買了好幾張很捨不得寄出去的明信片。細緻的筆觸畫著熟悉的動畫場景。
走出吉卜力美術館,踏進了冬天的井之頭公園。沒有櫻花,但是在這晴朗的冬日,走在掉光了樹葉卻仍高聳筆直的樹林中,戲劇化地舒服。





除了拍照,有時候你會不會想畫下眼前的景象作為紀念?
可能不是什麼絕景,或許只是一間小屋,一個小角落,一顆樹,也可能只是一道光影。
但是那一瞬間你的感動,只有你了解,想將它抓住。


就快春天了,最是適合來點隨筆的季節。

雖然不是宮崎駿,但也想畫畫看。讓我們來畫張專屬的明信片,寄給你想分享的友人們。


課程有如下的幾個重點:



















A  透視 比例

構圖,黑白上色

B 光影

色鉛筆,水彩上色

C 最後由老師幫忙後製

將同學的作品
製作成四張明信片




























團體班上課時間星期三晚間  3/14, 3/21,   19:00~21:00

課程費用:兩週一期 一期1680元/人,費用包含學費以及將作品後製成四張一組的明信片




需要自備工具:

鉛筆,調色盤與大中小水彩筆各一。

並請攜帶自己喜歡風景或是建築的圖片或照片



4~6人小班制教學,採預約報名



報名需預繳學費或是部份訂金,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因個人因素導致後來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