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麻lifu~



結合自然物的純手工創作

取自你我賴以生存的大地

每件作品都是獨立的個體

並有創作者死掉之前的維修保固





大部分的作品都是在到處流浪的車程中 or 等車時零碎的空閒時間做的

結合了一些撿到的小樹枝、玻璃石頭等,搭配小配件,就成了風格獨特的「麻lifu~~」作品了 ,

擺攤跟教學的用意主要也是要讓更多人可以知道「公平貿易」的概念,也可以順便賺到處流浪的車費,繼續趴趴走讓更多人知道….





最近造型小巧的烏克麗麗,很受大人跟小孩的喜愛。

體積小,攜帶方便,音色適合彈奏輕快開心的曲調.......但是,大多的烏克麗麗因為體積小,琴身上大多沒有可以裝背帶的扣環設計。

所以有些習慣背著樂器彈唱的人,常有無法裝背帶的困擾。

五月份冷光老師的課排在平日的晚間,下班下課後來為自己的烏克麗麗做一條與眾不同的背帶吧。











授課老師 麻lifu~冷光 老師



課程時間: 5/18 晚上 19:00~22:00 



課程內容 :



利用有機麻線手編烏克麗麗背帶。還會教你怎麼將背帶裝上烏克麗麗,所以請記得帶琴過來。



其實,就算沒有琴,也可以來學編這條帶子喔。

因為這條帶子是萬用背帶呢!



除了當琴的背帶,也能拿來掛水壺,或是綁劍(咦?)。

總之,學會做這條,真的賺到了!







課程費用:



烏克麗麗背帶/萬用背帶  850元/人



另外購買麻繩 ,每100cm 10~12元



名額: 5~10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