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奇小象手作班的學員們個性都比較活潑外放,只愛五彩繽紛的印花布或是點點條紋這種幾何普普風,所以之前特價很久的日式先染布只賣出去一丁點。
老闆娘決定賠本清倉,不然櫃子真的要塞不下新的花布了!

在玩日式拼布喜歡日本先染布的朋友快點搶吧,其實拿來做洋裁也不賴,上次我們設計的夏日洋裁課程就用先染布做了一件很優雅的洋裝。


不會更便宜了,如果還是賣不出去,我寧願拿去捐給在做手作品做公益的團體!


已經把每一塊大小都裁成一樣大,全都是三碼(9尺),本來原價每塊約2100元,現在每塊特價1000元。


如果一次買四塊布料再送價值400元的組合小布組


八塊布料一起帶回家,非常感激您幫忙清出布櫃的空間,八塊布料共7000元就好囉!

復古漸層風-咖啡米白格



沉靜先染布<黃白格線條>



沉靜先染布<綠紅漸層格>



沉靜先染布<紫綠漸層格>



沉靜先染布<暗紅咖啡線條>


復古漸層風-灰藍格(SOLD)



沉靜先染布-小格子<暗綠咖啡紅格>




沉靜先染布-小格子<米白> (已預訂)


無名相簿看這本
Facebook相簿看這裡


欲訂購布料的朋友請於網誌或是Facebook留言,也可寫信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要買哪幾塊布料


已經賠錢出清了,所以很抱歉沒辦法提供免運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