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件課程已經上了好多好多班,所以課程必須一直變化,否則無法滿足想做各種不同包款的學員們。
六月份的進階課程,推出了讓人尖叫的編織包。喜歡某名牌編織包款的,一定會喜歡。




其實我自己對於那個義大利手工名牌,其實不太有特別的感覺,從來沒有動心過。
老實說,同學們之前一直要求開編織包的課,本來我想開課的意願不是太高。但是想到編織包可以介紹給學員不同的皮件製作方式,就決定在進階課程放入這一款包。

等到老師將實品拿來,可能是因為手工元素讓我覺得很貼近,比義大利名牌包更帶有感情,可能是這個包款比之前看過的幾咖名牌包年輕許多......看到樣本實品,連像我這樣對編織包不太感興趣的人,都覺得真的是款很美的包,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瘋狂地愛上它!


材料成本頗高,再加上課程時間本來需要三堂課(為了幫大家節省學費,修改成兩堂課囉),所以第一關考驗是較高貴一點的學費。
(但聽說在台北已經有類似課程,學費大概要再另加一半以上


第二關考驗是回家作業也是不會少,請一定要勤勞。也請一定要自備工具喔。
也因為課程從三堂改成兩堂課,中間特別多隔一週,讓大家努力趕工。

能通過這兩關考驗的,歡迎!焦糖色已售罄,請到工作室來看還有哪些顏色選擇)



課程內容: 綿羊皮編織扁方包


(照片中的焦糖色已售罄,請到工作室來看還有哪些顏色選擇)


上課時間:
第一班次(優先招生)
6/21(四) 14:00~18:00   
7/5  (四)  14:00~18:00  兩週共8小時


第二班次(第一班次額滿後才開放招生)
6/28(四) 14:00~18:00  
7/12 (四) 14:00~18:00   兩週共8小時


學費含材料&8mm平斬一隻:
  (除了材料附贈的8mm平斬,其餘所有工具請自備)

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手縫基本工具組(印地安出品,內容物請參考印地安網站) 1399元

2.手縫豪華工具組(印地安出品,
內容物請參考印地安網站) 2799元

3.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860元

4.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150元




名額: 3~6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或訂金5000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