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有在做寵物項圈的訂製作品。
其實項圈的做法真的不難,只是要花時間慢慢縫。 也常有人來詢問皮帶的作法,其實跟寵物項圈作法是類似的。只是皮帶的尺寸加大,而且可以視需要染色。這次我們設計了寵物項圈的體驗課程,想學做皮帶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IMGP2886.JPG   



體驗課程會從最基礎的皮面處理教起,還有如何穿針引線,怎樣縫出漂亮的縫線,可以學到這些玩皮的基礎。

上過這堂課的同學,日後可以報名皮件較進階的課程

IMGP2874.jpg  。



課程內容:


寵物皮項圈(中小型寵物適用) 頸圍約30cm左右


(無裝飾線款)



上課時間:

2014/5/11(日) 14:00~16:30

2014/6/4(三) 10:00~12:30



學費含材料:

580 元    

含材料五金,手縫針兩隻一組,手縫線(顏色隨機)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1個戳章


上課學員最好可以自備木槌,膠墊,避免等待。


工作室提供:皮面處理劑,菱斬,數字英文字母鋼印。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手縫基本工具組(印地安出品,內容物請參考印地安網站) 1399元
 2.手縫豪華工具組(印地安出品,內容物請參考印地安網站) 2799元


 3.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00元
 4.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200元




名額:
2~4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指導單位:文化部
moc_logo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