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本來要做縫紉工具箱,可是真的太喜歡這個花布盤了。好希望大家可以在過年前來做一個。
然後將它放在顯眼的地方,放點可愛好吃甜甜蜜蜜的糖果點心。

來你家拜年的人會說:
恭喜恭喜!祝你新年快樂,發大財.....哇!這個盤子好漂亮喔。




.............自己這樣想像了起來


拿來當作置物盤也很好用,布盤寬口,輕鬆就可以放進去,
深度也夠,像手作用的一堆小扣子小夾子...全都丟進去,看起來一點也不凌亂。





我喜歡下方這個由Sophie老師改良的stand,讓盤子可以更驕傲地站在櫃子上,玄關桌或茶几上,還有工作台上。




課程內容:八瓣花布盤





上課時間:  2/3 (日) 10:00~17:30 (中間休息一小時)



學費含材料: 

1100 元

自備工具:

美工刀、
切割墊 (30X60以上大小)、
南寶樹脂(大罐)、
30cm鐵尺、
記號筆、
布剪、
紙剪、
白色紙膠帶(油漆遮蔽膠帶,請不要拿 有可愛圖案的紙膠帶啊,太浪費囉)、
保麗龍膠、
塗白膠用的硬毛刷(例如油畫用的畫筆,油漆刷易掉毛又太軟,所以不行喔)、
2吋油漆刷(順布用)、
錐子、
木夾或塑膠夾 20個以上(長尾夾夾力太強會在作品上留痕跡,所以也不行喔)、
珠筆/骨筆/雕塑筆(擇一帶即可)


因為在製作過程時大家都會用到,以上工具請自備,才不會因為等待借用工具而導致進度落後。


名額: 5~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