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我們想要推廣的是    手作+音樂的可能性

自己動手組裝(如果時間允許,還可以加一些外型改裝)大人の科学雜誌的電吉他套裝。然後彈奏自己組好的這把電吉他!




大人の科学你在一些日本書店都買得到,所以,如果你已經買了,卻被全日文的雜誌以及組裝解說難倒了,也歡迎你帶著它來跟我們一起上課。

苡蔓會先帶著大家做日文導讀,讓你也能看得懂買到的雜誌內容,以及組裝解說裡的小細節,不再只是看圖自己說故事。
然後,黃昊老師會教大家組裝電吉他,導讀跟組裝的同時大家就可以瞭解到原來電吉他是這麼一回事。

這把自己組裝的電吉他真的可以發出聲音,也能接到音箱放大音量喔!
最後,黃昊老師會教大家彈音階以及一些簡單的和弦,如果默契夠好,說不定還可以來彈唱一段簡單的旋律。



大人の科学  電吉他
(須事先預訂雜誌,報名截止日為1/18)






課程內容:



.大人的科學日文雜誌導讀

.電吉他組裝

.簡單的音階以及和弦彈奏教學

(請注意:此組裝套件成品可以連接到音箱,正常演奏,但並非專業樂器,音準容易因組裝、材質....等等因素而不準,請勿以樂器標準來評斷比較)



上課時間:  1/27 (日) 13:30~18:30 (5 hrs)



費用:

2350 元 (學費含材料)

或是

1000 元 (學費,自行準備大人の科学 電吉他套裝組合)


自備工具:

透明膠帶
橡皮筋
剪刀
鉗子
十字起子


名額:3~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