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養了兩隻流浪狗,在店裡變成人見人愛(或是人見人怕)的店狗之後,就開始接觸流浪動物的議題。
動物收容所裡有許多被棄養或是無家可歸的狗狗或貓咪,每天都為了活下去而努力掙扎。
許多人都知道他們很可憐,可是礙於生活作息或是環境空間等等因素,縱使看到很喜歡很想幫助的動物,卻沒有能力認養。

那麼領養隻迷你的狗狗分身如何?


狗腳印幸福聯盟是一個為了流浪的狗狗努力的協會,收容了幾十隻流浪狗狗。
希望能擺脫過去動物協會以悲情做為主要訴求的刻版印象,狗腳印幸福聯盟希望帶給狗狗們的不再是超額的收容和終生的監禁,能夠讓狗狗擁有幸福快樂的家庭才是協會最主要的宗旨。



每個月會從眾多毛孩子中挑出三隻可愛的狗狗,裘西老師會將它做成Q版羊毛氈寵物偶。
可以直接領養,給他們一個永遠的溫暖的家,那最好不過了!請直接點選領養資訊,聯絡狗腳印幸福聯盟相關事宜。
如果很喜歡有滿腔的熱血想要幫助牠,但真的沒能力領養,沒辦法帶牠回家!
那麼就領養裘西老師做的Q版羊毛氈分身回家吧!

每一個Q版羊毛氈寵物偶 1000元(含運費),扣除運費之後,50%會捐給狗腳印幸福聯盟供狗狗們的醫療、飼料...協會基地設備整建等等用。

除了每個月推出的三隻Q版羊毛氈分身偶以外,也接受訂製家中寶貝的擬真或是Q版偶。
費用請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洽詢,每一份訂製案子也會撥10%給狗腳印幸福聯盟


接著就來看看1月份是哪三隻可愛的狗狗等著被認養,以及Q版羊毛氈分身

1月份的三隻狗狗分別為


1.黃金獵犬 Maggie
詳細Facebook相簿

Maggie 母 約6-7歲
去年6月灣理收容所接出,飼主棄養,聲帶被割掉一半,所以叫的時候有氣音
心絲蟲治療完畢
個性:
膽小,溫馴,活潑親人,跟其他狗狗相處良好
初見面會表現比較膽小,但是熟了會一直撒嬌握手
牽繩不暴衝,但是坐車會暈車




(Q版羊毛氈分身偶已被領養)



2.伯恩山  林志玲
Facebook相片

女生 約4~5歲


(Q版羊毛氈分身偶已被領養)

3.米克斯(也就是混血)  大眉
Facebook照片

我叫大眉
因為我有兩條大大的眉毛~有沒有很可愛阿!^^
我是個活潑溫馴的孩子
偶爾有點小調皮 但是我很聰明跟聽話喔!
我非常非常撒嬌 最喜歡你摸摸我了
跟其他狗狗相處的也很好喔
我還會用深情款款的眼神跟你對望
(其實我就是用這個眼神騙我乾媽 讓他從收容所救我出來的啦)
從收容所出來..我流產又犬瘟...
可是我都很勇敢的活下來了!
我很渴望能有一個專屬的家...
請給我一個家...好嗎?


大眉 (新屋接出流產又犬瘟的苦命兒)
品種: Mix
年齡: 約3歲
性別: 女生
個性:活潑 親人親狗 撒嬌



(Q版羊毛氈分身偶已被領養)

如果有羊毛氈高手也能夠一起來參與這件美事,那就太棒了!
日後也會跟關懷流浪貓咪的機構合作。

發揮你的愛心,帶回一隻真的狗狗,牠絕對會愛你,一輩子不移。
如果不能帶回真的狗狗,Q版分身也能隨身跟著你,你所付出的愛心也能夠幫助到還在努力尋求機會活下去的這些毛孩子們。


欲訂購Q版分身偶或是替家中毛寶貝訂製羊毛氈擬真/Q版偶,請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