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學爵士樂??』、『要怎麼即興啊??』、『我知道很多可是不知道怎麼應用耶...』...

這些是很多習樂朋友心裡排行前幾名的問題。

爵士音樂已經在台中漸漸生根:我們有爵士音樂節、唱片行開始引進爵士黑膠唱片、越來越多優秀的爵士樂手來自台中,爵士樂也常常成為大家口中既新潮又一知半解的新鮮話題。

面對這一大浪潮,妳/你當然不能置身事外,想要拓展音樂視野? 想要讓演奏更豐富? 想要更生動的音樂靈感?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聊。我是佳恩,我在台中最酷的《酷奇小象》。


射手座的佳恩師事德國吉他名家Joachim Schenecker,多次獲選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優秀學員前往日本甲陽音樂院以及以色列耶路撒冷音樂院研習,並有多年演奏經驗。現在也擔任中部FM89.1太陽電台《想爵士》節目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