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老師發起了一個很有愛心的公益活動,希望有興趣也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共襄盛舉。

預計要做100頂如圖示的頭巾帽,會集中統一送到門診癌症資源中心(這次先送台中榮總),社工會負責宣傳到癌症病房、跟化療室,讓有掉髮困擾的癌症病人領取。




如果有人身邊有不要的布料,材質需求:夏天的棉布,透氣性佳,每塊布料大小最少有2尺。請洗淨之後拿來酷奇小象,我一併提供給小蘋果老師。我已經先整理出約10碼(30尺)左右的布料可捐出,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來參與這件好事。



我們也開了兩堂公益手作教學,學費免費。但是來上課的朋友們必須認領三頂以上的帽子製作。


辦這兩場免費教學,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響應這件美事,同時也拜託大家一起幫忙,共享資源。
所以,如果上完課之後,你依舊沒有辦法獨立完成(包含技術以及設備),等於資源還是卡在酷奇小象這裡啊。

希望可以讓事情進行得順暢一點,所以不得不事先將話說明白。請確定上完課後,有足夠的設備(自己有縫紉機或是可以借到縫紉機,需要的縫紉工具也都有)或是手縫能力夠強夠快。能夠幫忙一起完成100頂頭巾帽的製作活動,再來報名喲!



6/8   14:00~16:00
  筱宛,Fion,詹甯淇,Vivian,張苡樺(額滿)

6/22  14:00~16:00  靜雯,佩君,何春玉,莊家慧,廖婉婷(額滿)

免費教學,請自備材料

無法上課的朋友也可認領製作,請email聯絡登記。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