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樣會教低溫乳皂的作法,然後進階變化做分層的效果。
想要做成母乳皂的學員一樣可以自備母乳來上課喔!

1063020_534877346566473_597507350_n.jpg  


天然手工皂基礎課程  低溫分層乳皂

課程時間:12/7(六)  下午 14:00~17:00

課程時數:   3小時

授課老師: 青眉老師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手工皂與保養品DIY 指導老師
南投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原鄉產業銷售輔導計畫 手工香皂研習班指導老師
中華藝術手工皂發展協會理事 暨 手工皂&保養品DIY專任講師
台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 手工皂 暨 保養品DIY教學專任講師
台南縣政府職業訓練局創意手工皂師資培訓班結訓
臺南大學推廣教育創意手工皂講師培訓班專任授課講師

課程內容:







1.手工皂基礎理論


2.配方油脂成份說明


3.母乳鮮乳入皂操作方式


4.低溫乳皂製作注意事項


5.分層皂製作技巧


6.一人一鍋實際操作


每人可帶回約950克的手工皂成品


上課時老師會幫同學準備打皂的材料及工具,



另請上課學員自備:


1.圍裙一件 (避免漂亮的衣服弄髒)


2.口罩、手套各一



PS. 此堂課老師會幫忙準備鮮奶冰塊,如欲製作母乳皂的媽咪們,可自備250g的母乳,但請務必將母乳先冷凍結成母乳冰,勿退冰喔!!

 

剛好遇到聖誕月份,我們做了聖誕襪香氛袋,裡面放有玫瑰天竺葵+薰衣草精油。模樣可愛又有著讓人放鬆的香氣。放在衣櫥裡或是窗邊通風處,隨時隨地都可以當一個香香的女生!
只要報名手工皂課程,就可以得到一個可愛又香香的聖誕襪香氛袋喔。


PhotoGrid_1385629495085.jpg  

課程費用(學費含材料): 1400元

名額:4人開班,8人滿班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