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次讓大家瞭解到土庫里巷弄裡有這麼多有意思店家的土庫里尋寶趣,今年十月又要登場了!
小青老師很貼心地為我們打造專屬課程,也成為了土庫里尋寶趣的暖身活動。

餅乾人偶的想法來自於剪繪動畫(cut-out animation),利用像薑餅人一樣的人偶,變化四肢角度,再搭配上背景,以及動畫拍攝技巧就可以做出很可愛帶質樸感的動畫了。一般的餅乾人偶大多是用紙或是紙粘土做成,簡單又方便。小青老師則是用羊毛氈一點一點地戳出人偶四肢身體等等的零件,所以羊毛氈餅乾人偶有著前所未有的手作細緻感。當然,還有小青老師一貫的甜美清新日系風格!



課程內容:  餅乾人偶 又酷又新奇的小象

9月份羊毛氈課程   


課程時間:


9/28(六) 14:00~17:30



材料:

製作針氈用羊毛,小卡一張



課程費用:
980元 (含學費、所有材料、茶水、場租)


自備工具:

保利龍膠,小剪刀.手縫針線


招生名額:
5〜8人


土庫里尋寶趣暖身活動:
9/29 ~ 10/15
帶著你在課堂上做好的又酷又新奇的小象(小青老師的針氈課) 或是 Too Cool散步犬(10/5 裘西老師於市集的體驗教學)到土庫里走走,替它拍一張有故事的照片,附上100字以內的圖片說明,上傳到酷奇小象的粉絲頁塗鴉牆上。
我們會編號整理到一本活動相簿,供大家按讚與投票,參加的朋友有機會得到酷奇小象提供的精美禮物!(手工縫製皮件、精美材料包、精緻手作小物、可愛明信片....等等)

詳情請見這裡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