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漸漸涼了,心也隨著下降的氣溫慢慢沈靜下來了。

但,卻感覺到想刺繡的心蠢蠢欲動。

 

image2.jpeg  

 

默默地數著格子,靜靜地一針針繡着,以單純的元素構成手掌中的一小片優美。

純淨不張狂,卻能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多麼神奇~

跟著歐泥泥老師,來認識格繡的美好。

 

 

課程名稱

第一次玩挪威格繡 (Hardanger Embroidery)

練習四帖-春夏秋冬

 image.jpeg  

P.S.圖片為參考示範
此次課程使用大格子繡布, 1公分有7格, 而且老師會適度修改課程內容,讓大家都能夠輕鬆學習~

 

教學內容

@ 格繡基礎作業

@ 3種基礎針法 & 4種花樣針法

@ 若對日文格繡書籍或圖稿內容有不明白的,可以帶過來, 課後教讀圖稿

 

材料包內容

@ 德國純亞麻繡布x1塊

@ 德國或法國 #8 珍珠線 x 1球

@ 英國刺繡針 x 2支

@ 記號用線x1大段

@ 講義

 

課程時間

11/23(六)10:00~15:00 (中間休息1小時)

 

 

**** 另外此次課程onini會將每位同學的學費捐出100元(每人) 購買物資捐給

台東晨光食物銀行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42660962472721&set=a.155883144483840.39644.153853128020175&type=1&theater

屆時會將收據PO出~
 
 

需攜帶工具

@ 筆記用小尺、筆

@ 線剪 or 小利剪 or 刺繡剪

 

費用

1200元(含學費、材料、場地費用等等)

 

名額

4~7人(尚有2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店裡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們,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喔,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