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網誌版面設定的緣故,影片的旁邊被裁掉了一點,建議直接點選影片連到youtube看完整的畫面)

 

開始著手準備了嗎?

每年都會辦手作禮物交換party,有時候覺得像是場迷你的成果驗收展。更喜歡的是,因為大家都熱愛手作,所以更能珍惜與欣賞手工禮物的價值珍貴。

12月份也是酷奇小象的週年慶月份,我們今年會以“感恩 愛 分享”為週年慶的主題,所以希望大家也能以這樣的精神來設計禮物,請在你的禮物以外附加一張小卡,介紹您的手作經歷以及為什麼設計這份禮物,分享您的手作感動給收到禮物的朋友。

 

另外,每年都會有些其它縣市的好朋友們也想參加這個活動,把禮物郵寄過來交換,今年希望這些無法親自前往的朋友們,能夠在禮物寄出之前,先替禮物拍幾張照片,寫一篇有關參加這個交換禮物活動的網誌,最好也能順便介紹一下你自己。這樣拿到你的禮物的那位朋友,至少還可以在活動結束後透過網誌與照片更加了解你的設計動機,也比較有互動!

 

由於畢竟還是個聚餐形式的活動,所以少不了吃吃喝喝啊。

今年,還是回歸到請大家一人準備一道菜餚,讓食物也變成大家期待的驚喜之一。(請估算約為100元左右的分量即可。)

因為這次我們要來當貴婦喝下午茶,所以這次都是輕食或是甜點喲~(真開心!)

 

請在報名時,同時告知會認領以下1~7號的哪一種食物或是飲料(如果已經有重複的話,會請您改準備別類的食物喲)

1.鹹食小點

2.蔬菜沙拉類

3.蛋糕類

4.其他甜點類

5.水果

6.微酒精飲料

7.無酒精飲料(工作室會提供熱茶,所以茶類的不用囉)

 

 

2013 酷奇小象手作禮物交換party


手作禮物交換party:  
 


12/22(日) 14:00~16:00   (12/10之前先開放學員報名,12/10~12/16開放新朋友報名)



地點: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名額:

12人



費用:

0元

採一人一菜方式



報名方式:

請用email報名
cozyelephant@gmail.com

信件主題註明 我要報名2013手作禮物交換party
還要寫明姓名電話,並要告知會攜帶哪一類的食物或是飲料

12/10之前先開放給曾經在酷奇小象上過課的學員們報名。
12/10以後若還有名額,12/10~12/16開放給新朋友報名。

12/16截止報名

 

 

除了來參加交換禮物的聚會之外,

希望你也能為了身邊重要的人,也準備一份用心用愛製作而成的禮物。

因為這是愛與分享的季節!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