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袖珍的魅力很奇妙,像是貪心的孩子,想把一切最喜歡的東西濃縮在一小方空間,恣意品嚐。

尤其最近很流行的迷你甜點,更是擄獲了女孩兒們的心。

享用甜點時,除了吃進嘴裡的滋味,更多時候是享受視覺上的美麗。而迷你甜點正好可以滿足視覺又不發胖!

 

Mini與手感的魅力 ZAKKA午后時光~


1420557_741237102557913_283596022_n.jpg  

 

1396534_741237142557909_1095074486_n.jpg  

小佚老師首次在台中分享甜點粘土課程,希望台中朋友們喜歡這袖珍風格的小手作。

About yihouse MiniSweet
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201305


歡迎大家來捏捏黏土,感受Mini的魅力
一起佈置可愛的微小世界。

 

上課時間 

1/5(日) 13:30~17:00  (課程取消)

 

課程內容:

ZAKKA風格 草莓可麗餅(用途:冰箱磁鐵)

1415592_741237179224572_1675142679_n.jpg  

◆需要自己組裝木板和三角旗
◆可麗餅捏法及上色技巧
◆草莓制作與上色
◆草莓果醬

1) 課程中的木板老師會事先裁切好。
2) 小葉子不在教學內,由老師提供現成品。
3) 日本黏土與工具僅限課堂中使用之份量。

 

費用:

1300 元  

(含講義、場租飲料、日本粘土材料、杯盤配件磁鐵與禮物盒)

 


招生名額:


6~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店裡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們,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喔,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