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悄話

敲出心裡的話,

 

把對自己說的,敲在手環上,隨時鼓勵自己。

把送給重要的人的祝福,敲在手環上,如影隨行。

 

你想好你的敲悄話了嗎?

 

692978637661.jpg  
 

上課時間 

12/8 (日) 13:30~17:00  (3.5hrs)


課程內容: 

敲花

在半成品的金屬上敲擊質感紋路,使用的工具形狀以及力道都能製造出不同的效果。

692990459995.jpg  

可選擇製作一粗一細的銅質手環,兩件一起配戴,有型又別緻。或是將其中一件送給另一位摯愛的人,搭配成一組。

若是比較喜歡純銀的質感,也可以選擇製作一件銀手環。

 

手環的紋路質感以及上面打的英文字樣,都由你自己決定!

692990781170.jpg  

 

 


費用:

1,200 元  銅手環兩件

或是

1,680 元  銀手環一件

 

特別推出聖誕回饋企劃

兩人同行,學費打九折。

(學費已經含場地費、學費以及工具使用,報名時請同時告知要製作的是銅手環一對,還是銀手環一個)


招生名額:


4~8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店裡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們,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喔,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