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980_10200956230288611_2036117580_n.jpg  

 

Scuola del Cuoio x Firenze

2012年10月的酷奇小象舉辦了一個學員手作成果展,我嘗試自己買皮、裁切、手縫完成了一個後背包,一個歐洲老傢俱店的老闆建議我可以去義大利看看,在找不到任何參考資料,一切從零開始的情況下,我過完了一年旅外生活…

 

 

1420129_10201316417213059_1035775225_n.jpg  

 

如果說手作對女孩們來說,是抒壓以及尋找成就感的管道。對男孩們來說呢?

 

2014/1/4(六) 14:30~16:30

 

【 Sepp Wang的義大利手作冒險之旅分享會】


對於男孩兒做手作的態度感到好奇?或是你也有一樣的嚮往?也或者你只是想看看不同的佛羅倫斯。
都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Sepp他雖不是專業的演講人,也還不是很厲害的老師。這個下午他以分享的態度,向大家介紹所就讀的皮件學校及佛羅倫斯的皮件概況,還有他在義大利的生活。

與其說是分享,我們更期待是個對談。

名額:15人
費用:250元
(含茶水點心 發問對談還有機會得到義大利帶回來的小禮物)

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活動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