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的公益教學還有歐泥泥老師與小青老師的貢獻,總共累積了4880元

明細如下

●歐泥泥老師 11月份課程撥出捐款1000元
●林小青老師 課程所得撥出捐款1000元
●曉雯(FB account:霹靂嬌窩) 捐出12夜票券供認購 600元

●公益教學 遛狗小包

  ◆報名手作課程共4位  扣除材料費用,每位捐出300元 共1200元
  ◆另有一位學員報名後不克前來,學費全部捐出 680元

  ◆訂製遛狗小包:林小鹿  扣除材料費用,捐出500元
  ◆遛狗小包材料包購買:孟君、佩慈  每位捐出200元 共400元


由於酷奇小象的兩隻店狗,都是領養來的。所以一直以來比較偏向於關心救助流浪狗的團體。
這次,我們決定將款項補齊到5000元,捐給致力推廣“以結紮代替撲殺”的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共和國關懷協會,他們致力於流浪貓咪與流浪狗的救助以及TNR==> trap(捕捉)、neuter(結紮)、release(放養)計劃。

捐款收據如下:

 S__16163142.jpg  

(請忽略助理不小心將地址寫成隔壁43號)

雖然TNR並不是完美的救助流浪動物的方法,實際上算是剝奪了貓狗的一部份權利。但是貓狗早已從野生動物變成與人類共存在都會區的動物,一個都會區域對於流浪貓狗的容受度非常有限。也就是居民大多是可以容忍、包容流浪動物的出現,但是數量若過多,或者出現了有行為問題的貓狗,就會引起反感被居民通報,捉入收容所,最後施以安樂死。因此TNR是在台灣的流浪動物法律完整健全之前,讓人類與貓狗能和諧共存的措施。TNR的完整配套(包含義工對放養貓咪的追蹤管理、社會大眾對TNR的認知與認同...)能成功完善推廣做到的話,也能保障流浪貓狗的生存權以及生活品質。

也歡迎您捐款或加入義工的行列,支持協會落實結紮計劃 讓流浪與痛苦到牠們為止
☆郵局帳戶: 代號 700 帳號: 0311004-216830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共和國關懷協會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