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字一句纏繞在指頭上的感覺嗎?

S__8470568.jpg   

 

這次的課程設計成兩種不同金屬可纏繞的組合戒。隨你任意搭配或是送給喜愛的人

S__8470567.jpg  

上課時間 

加開班次

 

2/8 (六) 9:30~12:00    (2.5hrs) 額滿

玉絢,惠瀅,盈秀x2,佳凌,蓓馨,品穎,靜雯

 

2/8 (六) 13:30~16:00  (2.5hrs) 額滿 

家綺,子琴,劉華,靖憑,佳紋,阿寶,佳鈺,Fanny

 

學員自行約課

2/19(三) 14:00~16:30    (2.5hrs) 額滿


課程內容: 

這次的敲花組合戒課程中主要教導的是敲花中的凹雕技巧

可以在半成品的金屬片上打上想說的話語,還有質感紋路。

因使用的工具還有力道大小,製造出的效果各有不同。

 

S__8478723.jpg  

 

費用:

990 元  含學費與 一銀一銅作品

(學費已經含場地費、學費以及工具使用)


招生名額:


5~8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