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人難,作動物不難!!

 

1066674_196592720549254_36242744_o.jpg  

誠如照片所見,這次我們做的就是動物的頭。

 

可以,當成牆上裝飾(誰說動物頭標本是有錢人專利?這樣的動物頭環保極了,而且想要什麼動物就做什麼動物)

可以,當尾牙春酒忘年會生日趴....等等大小婚喪喜慶宴會的cosplay道具,拍照打卡超有梗。

也可以當成,

逃避眾人眼光的一方小空間。

 

或許該由你演繹出屬於自己的動物頭用途

(歡迎與我們分享)

 

可從以下四種動物選擇其一

.長頸鹿

.青蛙

.兔子

.小鳥==>改成貓咪囉

 

報名時請註明想要做的動物,如果不是做給自己戴用的,要確認好頭圍眼距下巴到頭頂的尺寸

 

課程時間:

3/8(六) 10:30~12:30  &
3/9(日) 10:00~12:30  須兩堂課才能完成




課程費用:

2650元 (含學費、所有材料、茶水、場租)


自備工具:

第一堂課 ----剪刀/保麗龍膠建議兩瓶/白膠一瓶/塑膠杯一個/水彩筆一支(建議寬尺寸的筆)/雙面膠一捲/透明膠帶一捲

第二堂課 ----同上,另外加上手縫針線


招生名額:

5〜8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