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zz poster-rgb-01(1).jpg  

 

爵士偵探小劇場 ── 手法篇

爵士樂,挾帶其百年來的歷史,向人們展示多樣的面貌;它可以是最簡單純粹的旋律,卻也能是最複雜刺激的龐大樂章。而幾乎每個偵探故事,都牽扯著一樁謀殺,而幾乎每個精心設計的謀殺,都試圖要掩蓋那不可告人的秘密。

對爵士樂與偵探小說有興趣的朋友有福了,繼上回鬥智又有趣的爵士偵探小劇場之後,與會的朋友們好評不斷,這回,佳恩將帶來全新內容,為各位剖析爵士樂及偵探小說常用的手法,並照例會舉行精彩刺激的解謎比賽。最有偵探頭腦的朋友將會獲得佳恩所準備的超優獎品喔~~~

 

 

劉佳恩老師:

職業爵士吉他手與爵士節目電台主持人的佳恩也是酷奇小象的音樂名師,更是我們土庫里的好鄰居,所以可以很酷炫的用走路上班。長年學習爵士樂,在中部已有很多演出與講座,歡迎大家來酷奇小象跟佳恩交流樂器上與聽音樂、買唱片的資訊喔!


 

【 佳恩老師的爵士推理小劇場】


2014/4/8(二) 19:00~21:00

 

名額:12人

地點: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3號 V43品酒工作室
費用:350元 (含一杯飲料,可選擇無酒精或是酒精飲料)

 

 

發問對談還有機會得到老師提供的小禮物

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活動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