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路過的朋友想要進來參觀工作室

可能是因為大面落地窗的關係,常常讓經過的朋友覺得或許我們是間可以進來買點小紀念品或是走走看看的店家。

 

假日時段工作室會開放為上課使用,為了怕打擾到上課,假日一律是無法開放參觀

平日時段,如果不需要備課的時候,很歡迎參觀(雖然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好供參觀的啊~)

 

但是有時候因為要準備課程材料或是sample,因此我們就會掛上「Closed」的牌子

IMG_20140314_165913  

掛上這個牌子的時候,表示只開放給來上樂器課程或是詢問報名課程的朋友。

還請各位見諒!

 

 

其實,我們主要是以教學為主,空間又很小,常常有很多工作要準備,工作環境總是很凌亂啊~~~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參觀。來報名上課才比較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