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小蘋果老師發起了一個很有愛心的公益活動,我們原來預計做100頂頭巾帽給台中榮總癌症資源中心社工負責宣傳到癌症病房、跟化療室,讓有掉髮困擾的癌症病人領取。結果大家共襄盛舉的結果,後來做了300頂。(大多是老師自己做的啦,很多人是提供布料)所以我們的愛心後來也送到資源匱乏的後山,花蓮門諾醫院。

 

1012669_10151687871057871_2097463326_n.jpg  

 

 

今年,我們要將愛心延續,並且決定將這個活動做成母親節的活動。歡迎大家帶著母親一起做公益!

 

帶著媽咪做愛心  頭巾帽公益活動

這個活動分成三個方式進行,請大家選擇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響應

 

1.免費教學

歡迎帶著媽咪,或是媽咪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當然你自己來學也很好,或是情侶/朋友/夫妻/手足一起來都很棒)完全免費教學,請自備材料(夏天的棉布,透氣性佳,每塊布料大小最少有3尺

無法上課的朋友也可認領製作,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聯絡登記,我們會將版型尺寸寄給您,再請您做好之後寄回來給我們。

 

報名請以email,註明欲報名場次以及聯絡姓名電話

 

三個場次

5/3 上午班  10:30~12:30

5/3 下午班  2:30~4:30

5/4 下午班  2:30~4:30

 

另外要事先說明

我們開了這三堂公益手作教學,學費免費。但是來上課的朋友們必須認領5頂以上的帽子製作。

辦這三場免費教學,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響應這件美事,同時也拜託大家一起幫忙,共享資源。
所以,如果上完課之後,你依舊沒有辦法獨立完成(包含技術以及設備),等於資源還是卡在酷奇小象這裡啊,為了讓事情進行得順暢一點,所以不得不事先將話說明白。

請確定上完課後,有足夠的設備(自己有縫紉機或是可以借到縫紉機,需要的縫紉工具也都有)或是手縫能力夠強夠快。能夠幫忙一起完成300頂頭巾帽的製作活動,再來報名喲!

 

 

 

2.布料徵求

如果有人身邊有不要的布料,材質需求:夏天的棉布,透氣性佳,每塊布料大小最少有3尺。請洗淨之後拿來酷奇小象。同樣的工作室今年拋磚引玉,先捐出10碼的布料,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來參與這件好事。


 

3.舊同學愛心回餽

大力號召去年上過課程或是索取過版型的朋友,請一起幫忙多做幾頂。今年目標最少300頂!


976350_10151502544067968_362437513_o.jpg  


認領製作的朋友,請於6/30前將成品寄回酷奇小象喔!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