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甘單的素戒,其實製作過程需要經過金工十道工序,也是最能瞭解到金工工藝的作品。

 S__10657805.jpg  

 

可敲出自然花紋,也能在戒內敲字,紀念第一次親身體驗不甘單的甘單銀戒。

S__10657804.jpg  

 

 

上課時間 

5/18 (日) 13:30~16:30  (3hrs) 額滿

5/21 (三) 18:30~21:30  (3hrs) 額滿


課程內容: 

不簡單的甘單戒

S__10657807.jpg  

 

本堂課程可製作兩只銀戒,要送人的話記得先量好戒圍喲!

 

 

費用:

1,950 元  (費用包含學費,銀材料兩件,場租,工具借用)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1個戳章

 
招生名額:


5~8人
(5/18 額滿,5/21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