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或是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

親手製作一個可隨身攜帶的短夾成為禮物,別具意義。

3414.jpg  

IMGP1450.JPG   

內有數個夾層,收納機能強大。

皮料也是很適合男孩子的深咖啡色,質感不在話下。(個人覺得女孩兒使用也很好看)

 

IMGP1453.JPG  

 

 IMGP1449.JPG   

 

課程時間:

8/1(五) 14:00~18:00 (4hrs)

 

完成作品:

「送給親愛的他」短夾

IMGP1443.JPG   

 

IMGP1456.JPG  

這次設計的版型夾層沒有放零錢包的小袋喲。

男生的短夾就是要輕薄,放了零錢整個鼓鼓一大包,oh,no,no!不時尚喲。

零錢請另外放好嗎?: )

 

顏色也統一只有這個咖啡色。

 

課程內容和說明:

基本手縫方法

短夾袋身組合方式

 

課程費用:

NT$1980(含所有皮料拉鍊等等材料與皮件用手縫針線一組)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1個戳章

 

 

 

自備工具:

自備  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手縫針線 可折扣學費100元

若尚無工具可使用工作室的工具,但數量有限,難免會有等待的時間還請諒解。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0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180元


名額:
4~8人(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