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室的空間比較狹小,週末假日只要一開課,教室的空間就必須完全地讓老師與學員使用。無法讓路過甚至遠道而來想要參觀的朋友進來。

而平日時段,我們又常常會需要備課或是打掃進貨.....等等日常例行事項,其實不太能開放參觀。

 

提到參觀兩個字,其實我們也一直在思考,酷奇小象並非是一間賣雜貨的小店,所以其實客人要求進來參觀、走走看看,我們真的有點困惑跟尷尬。

畢竟我們所推廣的課程教學並非進來走一圈,拍拍照就可以體會得到。

 

所以,我們決定設計幾個初學入門的課程,每個月開放工作室幾天,作為walk-in workshop,也就是免預約直接走進來即可以選擇課程,立即體驗。

遠來的旅客或是路過附近對於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就走進來吧!馬上體驗手作!

 

八月份的walkin workshop 有以下幾個課程可以選擇

 

● 縫紉體驗  輕鬆做信封包   680元

這是之前很受歡迎的布作體驗班課程之一,也已經設計成材料包可供選購。

如果體驗完之後,還有興趣再回家自己嘗試做一個,歡迎選購不同花色的材料包回家製作。

IMGP0108.JPG  

 

● 皮件體驗  三角零錢包      400元

 S__10510348.jpg  

S__10510350.jpg  

 (若做有手繩款式,需另加60元)

 

八月份先從沒有課程的8/13(取消)與8/20下午開始試行,

剛好沒有排課的假日也可能隨機推出walk-in workshop

如果那天剛好經過酷奇小象,想要來試試看手作。歡迎進來玩。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請考慮清楚,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