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潘拉拉手環,戴起來效果很棒。

 1911620_794745973908906_4546799365247084593_n.jpg  

 

這也是Sharon老師的個人工作室Le petit workshop 很熱門的課程,已經開了非常多次課。

所以也為酷奇小象的朋友的開課了。想上課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喲。

 

 

 

上課時間 

9/13 (六) 9:30~12:00  (2~3hrs)

 

加開班

9/28 (日) 9:30~12:00  (2~3hrs)



課程內容: 

潘拉拉 手環

 10580501_10203050257591539_595280362_n.jpg  

 

串滿了pandora style(Swarovski 水晶珠)

所有喜歡的美麗珠珠,一口氣全都串上!!

 

 

 

自備工具 

尖嘴鉗、圓嘴鉗、斜口鉗(用來剪金屬線的鉗子)、約20X30大小的絨布或是不織布(作為工作檯面)

 

 

費用:

2,000 元  (費用包含學費,材料,場租,茶點)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1個戳章

 

 

 
招生名額:

9/13  6~10人
(額滿 )

9/28  6~10人 (額滿 )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