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花手環與戒指一直都是很熱門的課程,有很多錯失上課機會的朋友不停要求加開。

所以日後的的金工課程將會開兩堂不同的課程,一堂固定為敲花課程,給之前未能報名上課的朋友,一圓心願。

設計成上課學員可選擇要銅或是銀,手環或是戒指.....隨你選擇。

很感謝之前上過課的朋友大力推薦,馬上呼朋引伴約成了一班,還有少少名額開放給之前未能報名到的朋友。

 

10608843_860732537271405_27589114_n.jpg  

 

 

上課時間 

9/9(二) 18:30~21:00


課程內容: 

這次的敲花組合戒課程中主要教導的是敲花中的凹雕技巧

可以在半成品的金屬片上打上想說的話語,還有質感紋路。

因使用的工具還有力道大小,製造出的效果各有不同。

 

 

費用:

1000 元  銀戒指 1只

或是

1600 元  銅手環2只 or 銀手環1只

(學費已經含場地費、學費以及工具使用)

 

報名時請告知要選擇製作什麼作品


招生名額:


5~8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