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不論信教與否,都是每年最讓人們引頸企盼的節日。

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有個最溫暖的理由,聚在一起聊聊彼此最近的生活。

親手送給對方一份特別為他挑選的禮物,表示從來沒有間斷的關心。

 

而這份雀躍大概從開始挑選聖誕樹裝飾、聖誕燈、掛飾....等等時就開始了,紅的、綠的、金的、白的......每家的裝飾代表了不同的品味與個性。

DSC00002.JPG  

 

何不利用梭編製作幾個自家風的雅緻聖誕雪花以及彩蛋吊飾?

今年的聖誕聚會裡,這一定會成為一個讓大家讚賞熱烈討論的話題。

(十一月開始動手做剛剛好呢!)

DSC00004.JPG  

 

DSC00008.JPG  

 

 

 

來上這次課程的朋友需要已經熟練梭編基本技法(結,橋,接耳),可以先將之前做過的作品寄給老師確認一下是否可以上進階班。

sophie老師的Facebook:Sophie Ecru

 


課程時間:

11/2(日) 13:30~17:30


完成作品:

 

梭編聖誕吊飾

 

DSC09991.JPG   

 

 

 

材料:

 

上課材料:進口梭編專用線一顆, 日本彩珠一份,串珠特殊用針,絲綢彩球一顆 美國進口梭子(附鉤子)1枚

 

(這次上課作品會使用2個梭子,不需要的朋友請扣除100元)

 

 

 



課程內容和說明:


課程內容:
串珠梭編的基本技法應用、Split ring、Josephine ring、2個梭子應用、作品外闊的變化.

課後,繼續完成圖稿,梭編聖誕吊飾—彩球與雪花!!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蕾絲6號鉤針、蕾絲14號勾針、梭編專用梭子至少2枚(其中一個是串珠用大梭子)。

備註:如需代購蕾絲14號勾針,和串珠用大梭子,請於報名時告知

 

課程費用:

NT$1,625(包含作品材料包、講義、學費與場地費)




名額:
6~8人(尚餘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