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到1月的布作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

 

像個小錦囊的束口袋款,尺寸加大一點,加上提把,也能成為穿搭配件

這次一口氣製作兩個sample,放在工作室裡,各有不同的人喜歡。是不同的浪漫啊!

 

IMGP1924  

這塊巴黎vintage風布料上面有著巴黎鐵塔、麵包車、玫瑰花......大大小小的浪漫元素,全都束起來帶著走吧!

IMGP1927  

 

IMGP1934  

在裡面做了一個小小的口袋,鑰匙或是零錢等等就不會灑得一袋子都是。

 

 

選了粉紅底,上面有著大大小小花朵的美國布,變成美式的浪漫。尺寸上再做一點點改變,就像另一款包了。

IMGP1998   

 

袋口的樣子,好像一朵花。

IMGP1945  

 

如果把束繩抽掉,就變成長方形手提袋!實用極了。

IMGP1939  

 

你喜歡哪一種浪漫? 

 

 

報名方式: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要報名的班次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回覆,請您匯款確認報名。



課程時間:

約90~120分鐘



課程內容:

浪漫風束口手袋

IMGP1942  

 

簡單的縫紉機使用/車縫直線/束口做法/穿繩器使用

完成袋身約為 35X35X6cm

 

布料皆為進口布料,請告知要選用哪款布料,若布料用完將由教室另外配色

a:浪漫巴黎風情 

IMGP1928  

b:繽紛粉紅花朵

IMGP1949  

 



課程費用:

700元 學費含材料(表裡布皆為日本或是美國進口印花布料)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1個戳章

 

 

另外也接受上課學員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拉繩、束繩扣)

每份400元

 

也接受訂製,每個780元。

 

上課時段:

十二月份時段
12/5(五)14:00~16:00(尚有3個名額)
12/17(三)19:00~21:00(尚有3個名額)
12/27(六)10:00~12:00(尚有3個名額)

 

以酷奇小象報名app預約報名課程者,工作室會再發訊跟您確認班別。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指導單位:文化部 

moc_logo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