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朋友來家裡,看到桌上手作品通常會說「喔喔,原來是這樣做的啊!」,或是「這看起來好厲害喔!」,然後就問我可不可以買。通常我會翻個白眼然後立刻找出配方傳給對方,但朋友看兩三秒就會嘀咕說太難了啦材料要準備好多,可以直接買嗎?

對第一次想嘗試的朋友來說,準備材料的確是一大問題。既然這樣,這次就來個居家三部曲讓大家玩個夠吧!

 

這次有環保的大豆蠟燭和台灣蜂農自製的蜂蠟片,燃燒完全耐點又不污染環境,使用後會讓你不想再買石化蠟燭或香精蠟燭,只要心血來潮做個兩顆就能用到天荒地老啦!

10872299_10205465038926544_789226848_n  

 

10933223_10205465041766615_547786496_n  

另外還要做冬天乾癢破皮之惱人皮屑的救星—乳油木果霜!乳油木果對於軟化角質和保濕肌膚很有幫助,即使是單擦乳油木果都能快速改善。而配方中的酪梨油是極佳護膚聖油,胡桃油則帶來滑順質地避免油膏過於稠黏。

面對棘手的皮屑,用全油脂加蜂蠟且不添加水的方式所做出的油膏,雖然較黏膩但實在是保濕保濕保濕啊!

10726211_10205465105528209_1962085231_n  

 

這次雖然沒有製作手工皂,但是這幾樣商品讓老闆娘按計算機幫大家算算

光是精油香氛大豆蠟燭,平常60g賣$350,這次的有200g約$1100。而護手霜一大一小售價$350,等於蜂蠟蠟燭是撒米斯。(阿王老師說:就當作是歡喜迎新春的概念)

 

另外最讓大家關切的就是,繼全員敷臉、全員卸妝,接下來是要全員??

全員敷腳

請穿著或是帶襪子來,阿王老師會預先準備一罐乳油木果霜,讓大家塗敷腳掌腳底後穿上襪子,接著再進行當日課程。要一併塗雙手再戴手套進行護手也沒問題啦!讓大家看看乳油木果霜的厲害

 

歡迎一直愛用Gaia Sama的香皂的朋友來報名,能更加瞭解她所想要大家身體力行的環保居家理念,

更歡迎尚未使用或是還沒培養使用手工皂習慣的朋友們,一起瞭解,一起學習,進而使用更好的清潔用品,對自己好一點!

 

 

課程時間:
2/15(日) 10:00~12:30 

 

完成作品:

居家保養三部曲

10913646_10205465424576185_139745976_n  

可製作精油香氛大豆蠟燭200g,蜂蠟卷蠟燭黃色6支及彩色5支,乳油木果霜50ml&15ml各一

 

課程內容和說明:

1.蠟燭種類介紹

2.大豆蠟和蜂蠟的應用

3.蠟燭製作技巧與棉線過蠟

4.乳油木果霜的差別

5.油膏成分介紹及幾種應用

6.油膏製作技巧

7.居家三寶製作及使用說明

 

贈品:放鬆膏&醒神滾珠

 

課程費用:

NT$1400

 

自備工具:

自備  1.圍裙一件 (避免漂亮的衣服弄髒) 2.口罩、手套各一 3.可加熱的量杯(玻璃製或是不鏽鋼製) 

 
名額:

5~8人(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