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過往美好年代那種打點身上每一個小細節的用心。

帽子、圍巾、手套、甚至面紗,處處都能表露時尚品味。

再於大衣前襟別上一朵美麗胸花,就能讓冬日暗沈的配色有了朝氣。

我們的梭編蕾絲從平面發展到立體,瞭解梭編魅力的朋友們,不需要我提醒,應該也發現只要換個顏色搭配上不同的配件,也能是新娘的胸花或是頭飾。

多美妙!

PhotoGrid_1420884723404(1).jpg  

 

課程時間:

3/14(六) 13:30~17:30



材料包內容:

進口梭編專用線一顆(顏色隨機),德國Anchor頓針#20,花蕊&裝飾五金2份, 2CM別針台2個,包裝材2份

 

 

課程內容和說明:

這次課程以梭編進階技法—製作胸花自己平日配戴或是作為送禮的另一種選擇。

有興趣報名的朋友需要熟練基本技巧,就可以梭編自己所屬的梭編蕾絲胸花。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梭子至少2枚,14號蕾絲勾針,白膠

完成作品:

梭編蕾絲胸花—從平面到立體作品

 PhotoGrid_1420370291931(1).jpg  

 

課程費用:

NT$1,580(包含作品材料包,學費與場地費)


名額:
4~8人(尚有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擇的梭線顏色/兩個字母與繡法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