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有越來越多朋友使用我們的報名app來報名課程,同時也會有些學員尚不確定是否報名成功。

在這裡說明一下,使用酷奇小象報名app報名課程的程序,希望大家報名更順暢!

 

1. 於手機安裝下載app 

如果手機尚未安裝報名app的朋友,請先下載安裝

Andorid 系統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或是到google play 商店 搜尋「酷奇小象」之後免費下載安裝 

 

iOS系統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到app store 搜尋「酷奇小象」之後免費下載安裝 

 

2. 開啟app並且以Facebook帳號登入

請一定要用Facebook帳號登入,否則這裡將無法看見您的資料,也無法順利發送推播通知。

3. 瀏覽課程內容並且報名

找到想要上的課程後,就可以點選「立刻報名」這個鈕,馬上就完成預約。

 

立刻報名    

 

完成預約之後就會跳出這個提醒您繳費的視窗,可以趕快記下來帳號。
就算忘記了,app的主頁面左邊也有「繳費帳號」的欄位可供您確認。

 

報名成功提醒訊息  

 

如果您看到的不是「立刻報名」,而是「我要候補」,這表示此課程已經額滿,所以您點選後可以排入候補。

請靜心等待通知,如果有名額釋出,我們會通知您。

候補  

 

 

4. 等待報名預約確認通知之後,再去匯款

由於有些熱門課程會造成搶課,目前也依舊開放以email報名的方式,因此兩邊同時接受報名會有時間差的問題。

所以,我們收到您的預約後,會再以推播通知的方式通知您。
如果您收到「xxxxx課程  提醒您請於幾月幾號前繳費並且回傳資料」的通知,就表示您報名成功囉!

 

推播通知有時不小心就錯過了,沒關係!可以在app主頁面的「我的通知」找到訊息(如下圖)
我的通知   

 

我的通知裡面就像是一個收件匣,裡面會收藏著我們發出的通知,包含通知繳費或是上課提醒....等等。

通知訊息內容  

 

5. 匯款完成,準備回報資訊。
(或是繳費前發現無法上課,要取消報名)

您報名預約成功了,但是如果未在期限內完成繳費也沒有取消報名,可是會被列入黑名單的喲。

所以趕快於繳費期限內繳費,繳費完成後,利用「我已繳費」的按鈕來回傳資料。

 

當然,如果是不小心點到了報名鈕或者是繳費前發現有事無法參加,就可以點選「取消報名」

(如果已經繳費並完成報名手續,就無法取消以及退費喲,還請報名前要仔細確認自己的行程)


取消或是回報  

 

 


6. 回報資訊,完成課程報名!

點選我已繳費之後就會出現如下圖的介面,請填入您的聯絡資料,尤其是姓名與電話一定不能少。這是方便我們確認報名人員以及如果有緊急變動的聯絡方式。
如果是匯款的,請填入帳號後末五碼(卡號跟帳號不一樣的朋友,建議您兩個都填寫,因為常常發現轉帳資料會秀不同的號碼。)

如果是以app報名,到教室現場繳費的朋友,也請在備註欄寫:「教室繳費」。

另外,備註欄中可以寫入您的顏色/材質選擇或是加購材料包,加購工具等等,依課程不同所有的特殊需求。

 

回報頁面  

 

 

7. 報名成功,等待上課日期到來!

 上課前一日我們會利用推撥通知提醒您要上課,您也可以利用app主頁面的「我的學習記錄」看看自己報名了哪些課程。


以上就是簡單的酷奇小象報名app的使用流程解說,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善用這個搶課利器!!!!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