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作體驗班 五到七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五月份課程時間)

從五月開始,布作體驗班可以多選一,選擇想做的作品喲。

以往的布作體驗班都是每季推出一款課程,但仍舊會有一些朋友詢問之前做過的課程。

所以從五月開始,我們將改為三選一,日後都會改成這樣的形態,把新的作品以及過去做過的一些課程再拿出來讓學員們選擇,材料包也一樣開放訂購。

 

不過,由於作品照片都是之前製作的,所以布料都已經沒了,到時候會以工作室現有的布料去做配色。

IMGP0065_Fotor_Collage_Fotor.jpg   


課程時間:

約90分鐘(某些作品會先做好部份前置車縫作業,上課時講解做法)

   

課程費用: 

.拼接小束口袋 400元 學費含材料   上課學員可另外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每份150元

東袋 400元 學費含材料   上課學員可另外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每份150元

貓咪2way化妝包/筆袋 600元 學費含材料   可另外加購講義材料包每份450元

本課程可集1點  

 

上課時段:

五月份時段
平日晨間班  5/6(三)10:00~11:30(課程結束) 
假日班        5/23(六)10:00~11:30(尚有1個名額)
平日晚間班  5/28(四)18:30~20:00(尚有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若有選項)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報名班別以及選做課程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23760102/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